你所認為的問題,其實都源於你的信念!

 

 看完影片後,來檢視一下自己有沒有以下的信念吧!

1.人生是苦。

2.我是無助地面對我無法控制的情況。

3.我之所以無能為力,原因是我的性格、個性早在孩提時就已定型,過去的境遇決定了一切。

4.基本上人心險惡,人人都在謀算我。

5.真理只站在我這邊,別人都沒道理,或,真理只能在我這個團體裡才能找到,別處門兒都沒有。

6.我的精力、健康會隨著我的年歲增長而消退,而走下坡。年紀越大越不中用。

7.我的存在乃因我的肉體而有。當我的肉體死亡的時候,就是我意識滅絕的時候。

8.錢這個東西總是不怎麽好。有錢人不免貪婪,比起窮人來,他們的精神境界總要差一些。有錢人難免勢利,也比較不快樂。

9.我缺乏想像,沒什麽創造力。

10.我永遠不能做我想做的事。

11.大家都不喜歡我。
12.我運氣總是不好。

信念回溯遊戲:為什麼有這些信念?該怎麼做才能消除呢?

如果你覺得「以前覺得是問題的」「現在沒什麼問題」,那就表示你的負面信念消除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nsi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