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這輩子,每一個人所做的,無非是為了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,然後各行各業各司其職,貢獻自己所學,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光與愛,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,每一種行業都需要有人做,沒有什麼職業是特別高尚的,有一天當我們脫離了身體,回到靈性故鄉的時候,我們也為成為某人靈魂群的一份子,當其他的伙伴們下來投胎的時候,我們一樣也會在遙遠的天上為他們加油打氣,一如衪們現在為我們所做的一樣,這正是靈魂群與我們的關係,彼此互相加油打氣,在進化的路上互相勉勵.

 

在投胎轉世前,你出自於自由意志,為自己寫下了人生藍圖,這份藍圖就是你偉大靈魂的神聖契約。你選擇了每一個你想經歷的人生計畫、關係的挑戰,你知道這全都是你同意且想要學習的生命課題!但是,這契約不是命定無法改變的,而是在生命的每一刻裡,你都有自由做出新的選擇,每個選擇都是一次成長突破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靈魂藍圖是靈魂自行擬定的功課,沒有什麼人會將限制加諸其上,而自己所認為的限制,很可能正是靈魂想體驗的功課之一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如何得知自己的生命藍圖是什麼呢?首先你必需要有意願踏入靈性成長,不再渾渾噩噩過日子,你必需要覺察自己的能量是第一步,要明白生命藍圖的意義,必需要到達某種意識上的初步覺醒,這是一種在能量上的躍升狀態,與頭腦裡死背的知識一點相關也沒有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nsi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